close

這是我頭一次到河岸留言~主要是想聽聽 張智成 張大牌 的現場唱歌功力~

晚上六點多 吃飽飯   就先趕往河岸留言  果然已有一堆死終歌迷在排隊了

哈~我還是很想要有個座位 能夠坐在前方仔細聆聽~~

謝謝聖茹願意陪我傻傻地在門口外排隊   等待一個鐘頭多 終於可以入場了

沒想到位子還挺中間前面的 只可惜前面坐的人在攝影 有點擋到 不過也還算OK~

JS首先開唱 蘇菲亞果然唱功了得 雖然歌曲我都不太熟悉 不過真的很好聽


 

接下來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張大牌登場 !   一出場就是一群歌迷的尖叫聲 

非常有架勢~帥!連我都嚇到了(不是因為我坐的沒那麼前面才覺得帥吧?!)

因為之前的印象都是 他是個屬於靠聲音取勝的歌手嘛~

不過 張大牌戴上了墨鏡 ...(我本來心裡OS"他要開始走Rain的路線嗎?") 

原來是因為動了小手術 眼睛有傷口 所以一定要戴墨鏡

還說 大家應該都蠻想看到他深遂的眼睛吧(的確有點可惜啦....)

第一首唱的歌是詩人 我很喜歡的歌~可是.......真的太沒有真實感了

 他一唱 我的腦袋反應還不過來啊~~~~感覺不像是真的人在我面前唱歌

因為真的太像CD裡放出來的完美版 而且剛剛聽JS唱的

我都一直覺得聲音太大聲 讓我耳朵不太舒服

可是Z-Chen的聲音卻讓我感覺 聲音是剛剛好的  很適度 溫柔的聲音  

直到中間穿插了 他唱的 一句   "音樂可以再大聲一點" 我才清醒 這是LIVE啊 

第二首歌是忘年 Z-Chen不斷在放電 拋媚眼~(這是有PTT上鄉民網友說的)當然 我也是這麼覺得~

而且 他會顧及到台下的每位歌迷 朝著每個方向的歌迷各拋好幾個媚眼 連樓上的也有呢

(雖然他有戴墨鏡 但還是可以隱約感覺到 電力...)

唱到後面 他自己即興的加了一段歌詞

 " 我不能忘記右邊的妳and中間的妳and左邊的妳我不能忘記河岸流言的你妳你你~" 

真令人感動>"<

他還說:

 " 看不太到左邊的歌迷耶~你們好黑喔!  呵!是我戴墨鏡~看什麼都黑~ 哈哈~這還蠻有點的吧" 

 真的是太可愛了~~有好笑~~~

接下來 歌迷們都希望智成能夠多說些話 一起聊聊天 畢竟他消失好久 =        =

其中就聊到他最近上的節目 百萬大歌星! 這一段真的蠻好笑的 可是好像沒有人錄下來 ~

我跟聖茹都笑了 憑著我的零碎記憶 大概是這樣吧 

智成:之前錄的百萬大歌星 開始撥了嗎?(他試探性的問了~)

歌迷:嗯 播了......(有點尷尬..哈..我想大家心裡都在想 到底怎麼回答比較好..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我心裡又OS了 "你確定要提這個喔..聽說你好像.......")

智成:哈哈,沒想到我太過有自信了 以為一定是"滿",結果是"埋" 啦,

       結果第一關就被"ㄨㄞ YOYO"門就關起來了啦~所以我為了雪恥,我會再去一次,

  如果我再一次被刷走的話,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歌迷:怎樣

智成:我還會再去~

歌迷:(((都鼓掌了)))可是大家也笑翻了~(心裡好感動 GOOD~就是要不斷地挑戰!)

這時候台下的歌迷,竟然有人聊起天來了

智成:怎麼啦?你們聊起天來了是不是?閒聊喔?現在那個雞蛋有漲價嗎?

呵,Z-Chen真的什麼都能接~

第三首歌是May I love you  Z-Chen與他的香港朋友合唱 (我個人只比較想聽Z-Chen唱orz)

第四首歌則是末日之戀 由 唱紅Z-Chen的一首歌"我想你" 另一位剛出道的歌手何維健 與他合唱

雖然我覺得何維健不錯 但是我比較想聽"很想你"這首歌耶> < 我認為Z-Chen唱的也不錯啊

之後又唱了"保佑我" "快樂" "凌晨三點鐘" 還有最後一首新歌"迷魂陣"

雖然我用YOU TUBE 看了好幾遍 不過能看到他現場又唱又跳的  真的好開心喔~~~

可惜沒有安可曲......Z-Chen說他有點沙啞...所以歌迷都不敢喊吧~

4/4 晚上 謝謝Z-Chen帶來這麼棒的表演~ 這個晚上真值得紀念~


 

by the way 

4/21他又要去挑戰百萬大歌星了~

哈 忍不住都想笑了=   = 加油~突破一關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