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學期總算過去了....

這段期間可說是我上大學以來

感到莫名地痛苦的一學期(雖然有一半的原因都是出自於我極盡所能的虐待自己= =)

也讓我感到自己對未來愈來愈無力了

我似乎沒有能力去改變我的現在 更無力去創造更好的現在及未來

原本以為有能力的 現在卻發現不可行

這讓我 愈來愈困惑 不知該怎麼開始

但這學期 也讓我學到了許多 其實如果沒經歷過

我似乎也不知道原來我真的 不是這麼地有能耐

當然 這學期還是有很多事讓我感動 更珍惜身旁對我好的人

我的心裡充滿無限的感激

謝謝 還有那麼可愛的你們 陪我走過這段低潮

讓我感到自己 真的很幸福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新年新希望
1.寒假~我要好好過~要旅行去
2.下學期我要放輕鬆 玩社團
3.一切的霉運趕快消失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