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難得我想打網誌了 畢竟太閒

寒假過到現在 只要沒出門 就得乖乖打掃家裡

看在我很乖的份上 DEAR媽帶我一起到處晃 還打算帶我到那家

排隊排到死的米朗琪  可惜看到那排隊的人潮

終究把我本來就所剩無幾的耐性給通通消滅 轉而去吃COLD STONE

每次吃 都想換換口味  但每次吃 都必點 就是愛找茶兒+脆片

沒辦法........我抵擋不住鐵觀音茶的誘惑ORZ

不過好在有集到7-11的兌換卷 我跟媽各點一種口味

媽又覺得隨便我點什麼她都吃  點了 草莓香蕉圓舞曲

兩個都點特大的 想說買大送大才划得來啊XD

結果真的吃到超撐 我媽頭一次吃這麼多的冰淇淋 讓我很驚訝

雖然我除了吃掉我那一個 還吃了好幾口她的

真是吃的超極無敵開心~~~~

本來還想說這趟吃的雖開心 體重必定也增加了不少>>>(這就無法開心)

但似乎.....沒什麼影響 反而變輕...........哈哈

意外的莫名=       =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gri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