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的社團特色競賽

還好有詠筌邀我 一起去幫忙

要不然我又會懶得留下來 而錯過了精彩的表演了

感覺自己的大學生活真的蠻單調的

或許我該找件瘋狂的事情 一股腦兒栽下去做

就像這次雖然沒有薪水 當了工作人員 感覺很像傻傻地被騙去

但是我卻做得很開心~

當然最主要是有跟詠筌一起所以很開心



表演的社團 有一個讓我笑到不行的 演釋迦牟尼的男生 

什麼如來神掌 坐在菩提樹下修行 被一個男扮女裝,看起來很胖很醜的女生誘惑 然後一直挑眉 

整個就是超搞笑的啊~

可惜沒得名

不過我很大力幫你們鼓掌了 真的表演很棒耶~

還有表演魔術的一個男生 大家都在後面驚呼連連

我在前面卻看到破綻了耶~ 不過他真的很用心 姿勢倒是擺得挺帥的  

也沒得名 倒是沒什麼令人驚訝



還有 其實我是負責幫忙收學生評審評分單的 竟然還有同學以為我是評分的?命運被我掌握了?!

也太可愛了吧~我如果是評分的

就會把你評100分了~其他人零分啦



擔任學生評審的人 為何看起來都這麼優秀.這麼有大將之風啊

一樣是學生耶 .....

不過當表演開始後 一切都變了

雖然穿得很正式 但看表演時根本就像學生一樣叫來叫去的

一點形象也沒有啊

穿西裝卻戴耳環 頭髮抓得也很fashion

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很酷又很可愛 我還蠻喜歡這種顛覆傳統的感覺

這才是大學生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grid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